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东威水产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2013-01-08 10:58:38来源:东南网  作者:吴洪

原标题:福建水产行业新增9件驰名商标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8日讯(记者 吴洪)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一批新认定的驰名商标,我省福清市东威水产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宁德市海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山县海魁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水产企业的9件商标榜上有名,超过我省历年来获得的驰名商标总数。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水产企业品牌建设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海洋特色品牌的优惠政策。省海洋与渔业厅还召开品牌建设座谈会,组织有关人员到各地学习借鉴品牌创建经验,并确定了近期要重点打造的水产特色品牌。目前,全省水产行业已有驰名商标16件,国家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3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5个;省级名牌产品87个,省著名商标107个。同时,连江县被评为鲍鱼之乡,霞浦县被评为海带、紫菜之乡,宁德蕉城区被评为大黄鱼之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