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闽侯近期陆续开竣工一批项目

2012-09-19 10:03:48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福清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国庆前将有11个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总投资83.48亿元。

年初以来,福清市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对接“三维”项目,加大招商力度,坚持不懈地抓项目、上项目。据了解,国庆前,福清将开工、竣工的重点项目有11个,总投资83.4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有6个,分别是江阴港区11号泊位、巴陵石化、侨汇电子、宏宇电子、融工海洋和锂电池隔膜高新技术项目,总投资57.58亿元;竣工项目有5个,分别是广福鑫有色金属制品、大朋电子、中能电气、经纬新纤科技项目和福俱大道,总投资25.9亿元。

闽侯县狠抓项目落实,及时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并完善重点产业资源库、重点客商资源库、重点项目资源库,做好重点签约项目通报制度。今年国庆期间,闽侯县预计有46个项目开竣工(其中基础设施项目6个,产业项目29个,民生项目11个),总投资达164.03亿元,其中开工25项、总投资128.44亿元,竣工21项、总投资35.58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张铁国 通讯员 陈希龙 张存金 阮海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