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征战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 徐云丽为榕将打头阵

2012-07-27 22:36: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郑炜

  福州新闻网讯 伦敦奥运会女子排球赛28日开打,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女排将再次向奥运冠军发起冲击。福州金花、被誉为“福清高妹”的徐云丽成为本次奥运会7名参赛榕将打头阵的选手,她今日将亮相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

  伦敦奥运会女排赛,中国队所在的B组包括美国、巴西、中国、塞尔维亚、土耳其和韩国6支队伍,由于各支队伍实力都比较强,被称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女排姑娘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8:30~20:00举行,对手是曾夺得过欧洲冠军的塞尔维亚队。

  徐云丽的妈妈吴秀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得知本届奥运会的分组形势后,家里人曾经问过云丽对于奥运的分组有什么想法,云丽保守地说,她只有力拼小组出线后才能有进一步的想法,要不然一切想法都只是空谈!”

  据悉,在对阵塞尔维亚队之后,中国女排将于7月30日迎战欧洲新贵土耳其队,8月1日对阵如日中天的美国队,3日挑战上届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中国女排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老对手韩国队。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郑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