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建三个乡村旅游项目 东壁岛拟年底重新开放

2012-06-05 10:08:00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讯 市政协委员翁雅玲今年提交了《加快乡村旅游规划,建设绿色福清》的提案。近日,福清市在答复该提案时表示,福清市正在加紧建设3大乡村旅游项目,其中有“中国最美渔村”之称的东壁岛旅游度假区预计年底重新对外开放。

  据了解,福清市在去年底启动了具有国际水准的福清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预计9月底可完成。福清市目前加紧建设天生农庄、南岭旅游度假区、东壁岛旅游度假区等3个乡村旅游景点。

  2009年底,为提升接待能力和档次,东壁岛景区停止营业,全面进行二期建设,将建设海洋温泉会所、九使山风光以及商务休闲中心等项目,预计今年底可重新对外开放。

  福清天生农庄正在进行二期建设,将打造成集花卉培植销售、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农业旅游、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南岭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推出田园休闲度假、古镇风情体验、生态峡谷探险、空中草原自驾、世界风情小镇等5大主题产品。目前,度假区前期规划、可行性报告均已完成,正在进行环评等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