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依托港区优势 助力企业发展

2012-04-12 10:16:5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雪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市政协主席方清海来到福清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阴工业区宝利特集团、音西街道广益家居等企业,并听取江阴工业区发展情况汇报。

  方清海指出,近年来福清市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激情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更多地深入企业,加强指导、协调和服务保障,突出解决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做大做强产业,利用港口资源丰富的优势,依托保税港区等开放平台,主动接受平潭综合实验区辐射,发展壮大工业和现代物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以优质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方清海要求,市政协各专委会领导要充分利用下基层的机会深入了解市情、县情,更好地组织委员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共同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