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将斥资1800万元筹建第二医院新病房大楼

2010-09-27 08:46:17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黄静娜

  本报讯 (记者 黄静娜)昨日,记者从福清市第二医院获悉,该院将筹建总面积达6400平方米、高6层楼、能放置300张床位的病房大楼。

  福清市第二医院位于龙田镇,是一所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龙高半岛近60万群众都到此就医,去年门诊量达14多万人次,住院近1万人次。该院已成立100余年,目前部分病房设施老化,住院条件差。高峰期病人拥挤,只能协调病人转院。

  为进一步改善龙高半岛群众就医环境,福清市决定由福清市财政局、卫生局、龙田镇政府和第二医院联合出资1800万元,在该医院旧病房大楼后方兴建新病房大楼。此外,该医院近期将对门诊大楼前的广场进行改造,并给门诊大楼安装电梯,方便群众就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