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渔平高速延伸线工程获批 平潭大桥复桥下月开工

2010-09-19 09:11:37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平潭海峡大桥刚刚合龙,渔平高速延伸线工程——平潭海峡大桥复桥工程17日也获得了省发改委的批复。这是记者18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的。

  省发改委在批复件中指出,建设渔平高速公路延伸线,对完善海西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和提高应急交通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渔平高速公路延伸线工程起于渔平高速公路东瀚互通,经福清市东瀚镇赤表村、北青屿,再将一座与平潭海峡大桥一模一样的大桥,跨越海坛海峡,止于平潭娘宫,与省道305线顺接,全长约7公里,路基宽度17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复桥建成后与现有平潭海峡大桥及接线工程组合成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

  据悉,渔平高速公路延伸线工程预计总投资16.3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计划于10月动建。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