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江阴新港城启动招商 首期推出面积约3000亩

2010-09-16 09:17:20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福清江阴新港城(新厝组团)推介会隆重举行,规划总面积达10平方公里的江阴新港城正式启动招商,吸引了利嘉实业、名城集团、阳光地产、正荣集团等38家地产名企参加。

  据了解,作为福清市“双城三港”战略的重要一极,江阴新港城(新厝组团)坚持高标准、高定位,致力于打造“现代魅力港城、生态宜居水城、人本活力新城”。其位于福清市区南部,东望江阴半岛,南接莆田江口镇,北邻福清出口加工区,依山傍水,自然条件十分优越。此外,交通也十分便捷,福厦铁路、渔平高速公路、324国道等交通大动脉贯穿其间,规划建设中的福清火车站至江阴庄前互通高速公路,将促进江阴半岛与中心城区的快速对接,打造“15分钟城市生活圈”。

  新厝组团共分为六大项目组群,主要包括综合服务综合体、商务商业活力湾、旅游度假海岸、品质居住社区、生态休闲公园和临港高新产业园区。首期推出的东部板块总面积约3000亩,包括滨水高级公寓、综合服务综合体、产业工人公寓、生态住区、过桥山生态休闲公园等项目。该地块主要通过对浅海滩涂填海造地而成,无需征地拆迁,有利于项目迅速启动。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陈静  /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