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牛头尾风电场工程近半 预计年底可并网发电

2010-09-09 09:16:0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毛晨熙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记者在福清市沙埔镇的华电牛头尾风电场施工现场看到,该风电场一期工程风机吊装近半,现在正在吊装9号、10号风机。

  华电福清沙埔牛头尾风电场一期项目总投资3.38亿元,拟建设20台单机为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装机总容量为3万千瓦,年发电量为81.865百万千瓦时。

  该风电场今年4月正式动建,目前,项目已完成风电场升压站综合楼的一层模板浇注和12个风机基础浇注,其中9号、10号风机正在进行吊装工作,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网发电。

  该项目一期工程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150天预期完成投资1.19亿元。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毛晨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