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捷星显示科技项目三条生产线全部建成

2010-08-27 09:31:36来源:中国开发区网

  捷星公司今年规划的三条生产线已于7月10日全部建成。第一条生产线于5月6日建成投入生产,第二条生产线于6月15日建成并投入生产,第三条生产线设备已于7月10全部安装完毕,近期将投入生产。2010年计划生产显示器超300万台,实现产值近20亿元。

  捷星显示科技项目是全球液晶电视产销排名第二的韩国LG集团和全球最大的专业电脑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集团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园区投资设立的新项目。主要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TFT—LCD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液晶监视器、液晶电视、电脑显示器一体机、电脑电视一体机等显示产品及其部件,提供自产产品的技术及售后维修服务。该项目的设立,不仅能为冠捷显示科技零距离提供配套产品,在福清增加MNT整机生产规模,还将吸引更多重要组件配套企业聚集福清,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大量国产元器件(线材、电感、铁件等),同时带动了内需。所生产液晶模组及显示器整机将以高科技LED背光及超薄造型为主,将更深化光电显示科技的成长,并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升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