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融侨开发区引领福清园区经济快速增长

2010-08-12 08:44:51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毛晨熙

  记者昨日获悉,1至7月,福清五大工业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476.37亿元,同比增长26.3%。其中,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工业总产值357.36亿元,同比增长31.8%,成为福清园区经济快速增长的“领头羊”。

  今年以来,随着园区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和投资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以及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福清五大工业区集聚效应和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1至7月,五大工业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476.37亿元,占该市规模以上产值比重超八成,对该市规模以上产值增长的贡献率达91.2%。其中,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工业总产值357.36亿元,同比增长31.8%,对当地园区经济贡献最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