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浮法三线引投子一次成功

2010-08-10 08:47:49来源:中国建材网

  6月21日,我司福清浮法三线玻璃生产线在经历了24天的平稳烤窑后,引投子一次成功。

  6月21日中午12:30分,浮法三线的相关人员全部到位待命,所有人有条不紊地准备各项工作。酷热的熔窑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颗颗激动的心,一双双期盼的目光,所有人的心情都在升温。中午一时,准时开启流道闸板开始引投子操作。从退火窑的侧窗看过去,液体的玻璃沿着锡槽缓缓流出,三线的员工们每人手上拿着一个长长的铁钩,不断引导玻璃顺着锡槽往退火窑流动。

  集团副总裁何世猛亲临现场组织工作,在通辽和重庆事业部组成的支援小组的帮助下,三线全体员工通力配合,齐心协力,构成一幅拼搏进取、激励人心的画面。不到一小时,在退火窑的出口,亮晶晶的玻璃缓缓探出,三线的第一片玻璃诞生了!这片玻璃看似不起眼,却凝聚了为三线出力的全体员工的心血,兴奋和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福清浮法三线于2010年5月28日顺利点火,6月21日引投子成功,这意味着浮法三线改造项目完成,正式投产,为我司浮法玻璃生产注入新鲜血液,同时极大缓解了我司汽车玻璃原片供应紧张状况,给公司的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浮法三线的改造历程无不显示出我司的务实、高效,我们坚信,目前位居世界第三的福耀将以更矫健的步伐迈向明天。

来源:福耀集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