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火车站运营百日 发送乘客17.5万人次

2010-08-06 08:32:03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王华友 通讯员王征彬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截至8月3日,福厦高铁客运开通运营已满100天,福清火车站共发送乘客17.5万人次,乘动车出行成了市民首选。

  据了解,福厦高铁投入运营以来,和谐号”“ 动车每天约有2000人次从福清站出发,前往福州、泉州、厦门、上海等地,因高铁来到福清,游客也大幅增加。据福清火车站负责人介绍,自4月26日开通运营到8月3日,福清火车站已安全运营100天,累计发送旅客17.5万人次。从8月5日开始,福州前往厦门的6201次动车在福清增加一次停靠,使得在福清站停靠的动车达到26趟。其中,福州方面13趟,厦门方面13趟,使广大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