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融辉首条BOPP生产线投产 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2010-08-05 09:59:10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陈希龙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一期总投资3.6亿元的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第一条BOPP生产线于日前在福清正式开机投产。达产后,该公司BOPP年产量可达3.7万吨,销售额近5亿元。

  据了解,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位于融侨开发区光电科技园,总投资8000万美元,是一家专业从事BOPP薄膜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高阻隔塑料软包装材料和新型多功能农膜、保鲜薄膜、光解膜等产品。目前,该公司厂房建设已全面完工,一期总投资达3.6亿元,第一条BOPP生产线引进的是当今国际上速度最快、能耗最低、生产效率最高、经济效益最好的生产线。

  据介绍,BOPP(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式塑料软包装材料,主要应用于食品、洗涤用品、礼品、音像制品、文具、胶带带基、书籍封面的贴塑材料、合成纸、标签等,被誉为“包装皇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