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融私营中小企首登纳斯达克 纽约成华最大海外融资市场

2010-07-23 08:56:34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刚

  福清冠威塑料工业有限公司代表21日在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敲响了开市钟,庆祝公司登陆纽约股市。这是福建省首家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中小企业。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寻求在美上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知名度,拓展海外市场。陈敏介绍,目前公司的海外市场主要集中在欧洲,对废旧塑料进行回收再生,再将产品销往各地。公司登陆纽约股市除了募集资金外,也将寻求与美国企业的合作。

  创建于2005年4月的福清冠威塑料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塑料再生、销售、技术出口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2009年12月通过反向收购登陆美国OTCBB市场,今年4月15日成功转板至纳斯达克主板市场。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已经达到125家。纽约股市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融资上市最大的海外市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