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玉融大地新兴城市商圈——福清商贸城(图)

2010-07-22 13:49:59来源:看福清  作者:银戒指

  看福清7月21日讯(记者 银戒指)福清商贸城规划区域在海口镇 则徐路旁,是立足福清、辐射周边、服务海西,集交易、展示、信息交流、物流配送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为一体,成为经营规模大型化、经营品种专业化、经营档次高级化、经营手段现代化、经营环境规范化的综合交易市场。

  2010年4月份我市规划在海口镇则徐路旁岑兜、洋坂两村征地162.6亩建设商贸城已经告一段了,而后期的80多亩地征用工作还在继续,而总规划面积是1700亩,如今还差很远。

  记者还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商贸城仅仅处于规划期,土地征用工作未完成,商贸城建设招投标工作还有一大段时间,动工日期估计在1-2年之后。不过,这个项目还是值得骄傲,小编为福清喝彩,为家乡鼓掌!

[!--empirenews.page--]

[!--empirenews.page--]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