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平春食品有限公司完成改造升级成为首批星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

2010-03-12 08:47: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获悉,福清市平春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改造升级工作日前完成,并经省经贸委现场考评验收通过,获评一星级屠宰场资质,成为我市首批星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

  据了解,去年我市重点抓好平春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改造升级工作,该场投入200多万元资金,建造冷冻车间、环保设施、改造屠宰车间、隔离间、锅炉、无害化处理设施等,并购置了专业运输车。

  根据有关规定,屠宰企业共分五星级,不同星级的屠宰企业生产出来的猪肉,其销售范围将受到严格控制。我市现有18个牲畜定点屠宰场(点),分布广、散、多,下一阶段我市将抓紧做好牲畜定点屠宰场(点)的调整、整合、改建(迁建)工作,逐步提升牲畜定点屠宰场(点)的档次和水平,保障群众吃上“放心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