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25家企业实施节能改造

2010-02-26 14:29:37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王征彬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经贸局获悉,该市去年有25家企业实施36项节能改造项目,共投入改造资金8806万元。其中,有2家企业获得省经贸委节能专项补助共75万元;9家企业获得福州市节能专项资金补助180万元;另有2家企业列入省循环经济 资金补助对象,获得补助资金50万元。

  据了解,在发展循环经济中,福清市重点抓好列入福建省、福州市百家重点耗能企业名单的10家企业节能工作,并对入列省重点耗能企业的6家企业开展节能审计和节能检测工作,先后组织31家企业申报福建省、福州市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和省循环经济项目资金补助。此外,该市还加大对资源消耗量大、环境污染重、安全条件差、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的落后生产企业的淘汰治理力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