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日报:评法律走进福清市玉屏街道

2009-07-12 13:41:00来源:福清政法综治网  作者:fqxww.com
  

  为提高《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在福清市的服务水平,扩大党报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面,引导居民依法投诉、依法办事。

  6月30日上午,《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报社联合玉屏街道、福清市司法局等部门开展“法律进社区”、“党报进社区”活动,与锦云社区居民、读者朋友进行零距离接触。

  在这次活动中,福州日报社记者、该报法律顾问、市司法局和玉屏司法所工作人员就锦云社区成龙步行街小区居民提出房屋的拆迁安置、对居民小区的管理设施、业主委员的权限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安抚该小区居民,要以法律手段去争取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有过激行为而触犯法律。同时在活动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法规选编》、《福清市农村和外来农民工法律常识手册》、《办理公证须知》等宣传材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6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化解平息了社区部分矛盾纠纷,教育了居民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能有过激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