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征稿通知】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征稿通知

2021-03-25 09:28:31

【征稿通知】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征稿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载体,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举办“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现将征稿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福清市书法家协会、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福清市美术馆

  二、征稿对象

  融藉艺术家、福清市书协、福清市美协会员及在融工作或居住的年满18周岁的广大书画爱好者。

  三、作品种类及投稿数量

  书法、篆刻、国画、油画、水彩(粉)画、漆画、综合材料、版画、插画等作品。每位作者每种门类均可投1件作品。

  四、内容要求

  1.书法作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红色诗文、楹联等开展创作(落款须注明内容出处,自撰内容除外)。

  2.美术作品:紧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表现福清红色文化、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发展取得的骄人成就、呈现出的昂扬风貌以及富有地域特色的风土人情等积极向上的内容。

  五、作品尺寸

  书法、中国画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竖幅),水彩(粉)画作品不超过56cm(高)×78cm(宽),油画、漆画、综合材料、版画、插画等画种画芯尺寸不超过150cm(高)×100cm(宽),所有作品无需框裱。

  六、时间安排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截稿(收件地址:福清市城隍巷米家舟装裱店,收件人:陈贻敏 18060676396)

  2.稿件评审:5月下旬由市文联组织专家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拟评选出书法和美术作品共约100件。

  3.作品展览:2021年6月下旬至8月在市美术馆举办作品展览。

  七、入展待遇

  所有入展作品颁发入展证书,并获赠展览作品集3本。展览结束作品退还。

  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 年 3 月24 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