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石竹山景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2-02 10:11: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石竹山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2019年春节期间对石竹山景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019年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8:00至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6:30;

  2、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019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期间,每日6:30至17:00。

  二、管制路段:

  石竹路(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南门至石竹山景区出入口)路段。

  三、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除抢险、应急救援、执行紧急公务、福清公交公司公交车辆、持通行证车辆以及管制路段内的所有单位、居民持有效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交通管制期间无法进入景区的车辆可停放在石竹山景区停车场,市民可乘坐免费公交车进出景区。

福清市公安局

2019年1月3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