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东张水库高、低干渠更名的通告

2019-01-31 10:12: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东张水库高、低干渠及其所属支渠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赋予东张水库渠系更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地方特色,进一步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全体市民牢固树立管渠、护渠、爱渠意识,根据《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东张水库福渠、清渠更名的批复》(融政综[2018]413号),现将东张水库高、低干渠更名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将原东张水库高干渠更名为“福渠”。“福渠”自东张水库大坝右侧流经石竹、宏路、渔溪、上迳、龙田、江镜、港头、三山、高山等9个镇(街)、44个行政村,渠道全长82325米。

  2.将原东张水库低干渠更名为“清渠”。“清渠”自东张水库大坝左侧流经石竹、宏路、音西、阳下、玉屏、龙山、海口等7个镇(街)、25个行政村,渠道全长31678米。

  3.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负责渠名标志设置的相关业务部门,按新名称设置标识指示牌;各相关单位要严格使用标准渠名。

  特此通告

福清市水利局

2019年1月18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