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4-01 00:35:58

关于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城区7个街道及江镜华侨农场的祭扫活动统一安排在市殡仪馆进行,时间为4月2日-4月11日。具体日程按市统一安排的时间执行。

二、其他17个镇的祭扫活动安排在相关的镇、村骨灰堂进行,临时寄存于市殡仪馆思亲堂内的骨灰,按规定须于3月31日前移存至相关镇、村骨灰堂。

三、4月4日-4月6日为祭扫高峰期,为确保安全、交通顺畅,前往市殡仪馆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请勿自行驾车前往。市公交公司临时增开水南糖厂口途经下梧、霞楼、苍霞至市殡仪馆的免费专线公交车,负责往返接送前往祭拜人员。


                                   

                福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