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清昌大道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03-10 16:21:28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

  为有效提升城市西区排洪防涝能力,完善道路配套市政管网 建设,计划实施福和大道雨水箱涵工程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群众出行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清昌大道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清昌大道与福和大道平交口部分道路。

  二、临时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3月12日——2017年5月 11日。

  三、临时交通管制注意事项:

  1、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从宏路方向途经清昌大道左转至福 和大道的路线禁止通行;由福和大道左转至清昌大道的路线禁止通行。

  2、清昌大道与福和大道平交口在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调整为 双向四车道。

  3、在临时交通管制路段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民警和相 关管理人员的指挥绕行。如违反本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 的规定处罚。

  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各单位和居民、驾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 谅解支持。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