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封闭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已临时开放通行部分路段的通告

2017-02-22 10:29:58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

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封闭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已临时开放通行部分路段的通告

 

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环城路(北半环)道路在春节期间临时开放通行。由于道路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及施工围挡等在临时通行期间受损严重,且部分路段施工尚未完成,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加快道路工程建设,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环城路(北半环)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路段:环城路(北半环)汽车专用线一、二期(宏路高速路口至福俱大道)。

二、继续临时开放通行路段:环城路(北半环)汽车专用线三期至元华路(福俱大道上匝道至狮山隧道至东环路至融宽环路A段到元华路口)。

三、封闭施工时间:自2017年2月26日6时30分起。

四、继续临时开放通行路段注意事项:

1、上述继续临时通行路段全线无法调头,限速40公里/时;

2、由福俱大道上下匝道进入环城路(北半环)汽专线三期自西向东行驶,由元华路驶离环城路;

3、由元华路进入环城路(北半环)自东向西行驶,可由洪宽大道(福兴大道)和福俱大道匝道驶离环城路;

4、由洪宽大道(福兴大道)进入环城路(北半环),仅可往东通往元华路;

5、为保障通行安全,临时开放通行期间,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两轮、三轮机动车上路通行。

请相关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规定,严格按照道路沿线设置的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不得破坏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含施工围挡等临时设施),不得私自开口,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市公安机关和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17年2月26日6时30分起施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