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环石竹湖北岸休闲步道施工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02-11 15:39:53

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环石竹湖

北岸休闲步道施工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环石竹湖北岸休闲步道工程施工需要,考虑到该路段道路狭窄、急弯多,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行人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环石竹湖北岸休闲步道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环石竹湖北岸道路(石竹山景区段)

二、交通管制方法、时段及要求:

1、管制时段:2017年2月12日7:00起至2017年3月15日22:00;

2.交通管制方法: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

3.交通管制要求:允许行人通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限行车辆分流线路:

在宏路环岛、景区进口、东风村、东林村及X174县道路口设置公告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往城区方向:绕道X174县道—甘厝口—324国道—中心城区;

2.往东张方向:绕道324国道—甘厝口—X174县道

四、在施工区域附近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民警和相关管理人员的指挥绕行。如违反本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罚。

五、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各单位和居民、驾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1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