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闽清县视察灾后对口援建工作

2016-09-13 12:41: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吴传瑞)  9月8日,市领导林健、罗晓晖带领有关人员赴闽清县慰问受灾基层党组织和困难群众,视察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援建干部。

  当天,林健、罗晓晖一行首先来到坂东镇7.9洪灾损毁街道现场,察看了损毁街道修复项目施工情况。闽清县副县长、坂东镇党委第一书记张凯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损毁街道修复项目情况和进展现状,表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争取提前完工。随后,市领导一行还视察了前线指挥部在坂东镇和三溪乡的工作点,慰问驻点援建干部,并详细了解三溪乡便民服务中心援建项目进展情况。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向受灾严重的坂中村捐助5万元,用于该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希望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群众主动性,齐心拧成一股绳,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同时还看望慰问了三溪乡5户受灾倒房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