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市广电局捐助闽清县坂东镇贫困生

2016-09-09 11:15:0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吴传瑞)  9月7日,市广电局赴闽清县坂东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10名贫困学子共提供11000元助学金及粮油物品,缓解灾区贫困学子求学困境。

  “7·9”洪灾给闽清县造成巨大损失,致使很多贫困家庭严重受灾。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灾区贫困学子的就学问题牵动着我市社会各界的心。为帮助灾区贫困学子,市广电局积极筹备捐助事宜。

  此次活动是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自7月19日进驻闽清县以来,第4次牵头进行的专门针对贫困学生的助学活动。据了解,该指挥部在援助坂东镇重建的同时,积极引导协调我市社会各界捐赠物资给灾区困难群众。近日,援建指挥部将来自福清的捐款引向亟需援助的受灾贫困学生,力求做到精准助困,为贫困学子求学之路续航。截至9月8日,共为42户贫困户捐资7.75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