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首个援建项目完成

闽清坂东迎来一批垃圾处理设备

2016-08-31 11:20:30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陈铁夫谢星星通讯员吴传瑞文/摄

  福州日报8月31日讯 记者从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灾区前线指挥部获悉,日前,随着一辆崭新的12吨级洒水车抵达闽清县坂东镇政府大院,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的第一个项目提早完成。

  据了解,“7·9”洪灾后坂东镇垃圾处理设施基本损毁,按照坂东镇援建需求,福清市拨出专款为其购置一台洒水车、一台8吨级压缩式垃圾车和两台3吨级压缩式垃圾车等设备,用于今后的镇区垃圾处理。目前,福清市援建坂东镇的第二个项目——损毁街道修复工程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招标已基本完成,近期将正式入场施工。

  又讯 开学在即,日前市台办将价值20余万元的800余套床上用品捐赠给闽清、永泰灾区学生。

  另外记者了解到,针对“尼伯特”台风对闽清、永泰等地造成的影响,市台办多次赴闽清、永泰走访了解当地台资企业受灾情况,积极协助企业做好生产自救工作,此前分别给福州施恩织和农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羊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受灾严重的台资企业发放5万元和3万元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