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澳大利亚福清同乡会向闽清灾区捐款13万元

2016-08-19 09:07: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林秋明)  8月17日,澳大利亚福清同乡会支援闽清灾后重建捐款仪式在闽清县举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澳大利亚福清同乡会会长施祖能、名誉会长翁其强等出席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澳大利亚福清同乡会会长施祖能表示,闽清“7·9”灾情牵动着福清海外侨胞的心。灾情发生后,澳大利亚福清同乡会立即行动起来,短时间内就募集到善款13万元人民币,希望闽清乡亲战胜灾难、重建家园。闽清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捐赠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闽清灾后重建的福清海外侨胞表达敬意。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向慷慨捐资的福清旅外乡亲致以诚挚的谢意。

  随后,大家还前往台山公园,参观由中国侨联授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闽清县黄乃裳纪念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