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捐150万元援助闽清灾区

2016-08-08 15:19: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实习生 陈友轩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 (记者:陈生 实习生 陈友轩)  8月3日,市慈善总会向福清驻闽清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捐赠150万元,用于援助闽清受灾户。

  据悉,这笔善款来自多个捐助单位,其中:市慈善总会20万元、福清冠捷电子厂100万元、福清捷星电子有限公司20万元、融侨开发区党员10万元。

  “这些钱主要用于帮助闽清县坂东镇、三溪乡的特困受灾家庭,建设安置房。为了达到精准救灾的效果,8月4日,我们还特地去闽清灾区实地考察。”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闽清发生洪灾后,该会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立即搭建捐助平台,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让闽清群众深为感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