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融籍爱心企业送钱送物到闽清

2016-07-28 10:1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陈舒)  昨天,融籍爱心企业山东荣兴集团向闽清灾区送去价值60万元的水、油、大米、衣服等日常生活物资和1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坂东镇和三溪乡灾后恢复重建(如左图)。市领导林健参加捐赠活动。

  当天,荣兴集团副总经理何捷荣带领部分员工,经过近3个小时的奔波,抵达闽清县受灾最严重的坂东镇,在当地志愿者的帮助下,将相关救灾物资顺利地送到了坂东镇和三溪乡灾民手里。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闽清县灾情发生后,福清市与闽清县建立了对口帮扶,爱心企业山东荣兴集团也伸出了友谊和援助之手,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了兄弟县市和社会各界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坂东镇第一书记张凯动情地说道。

  “从新闻上了解到这次闽清受灾严重,就想尽点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做点事。”何捷荣说,考虑到灾区人民目前最需要日常生活物资,所以特意送来了水、油、大米、衣服等,希望村民能够用得上。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何捷荣代表山东荣兴集团向坂东镇和三溪乡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灾后恢复重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