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州清荣消杀公司福清分公司组织员工驰援闽清县

2016-07-22 15:3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荣)  记者昨天从市爱卫会获悉,连日来,福州清荣消杀公司福清分公司组织员工深入闽清县坂东镇,开展灾后消杀工作。

  7月9日,坂东镇遭受台风暴雨重创,道路毁坏,垃圾成堆。灾后,经长时间浸泡,加上烈日暴晒,灾区各种致病因素增多,极易引发传染病。灾情发生后,福州清荣消杀公司福清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福州总部号召,派出15名专业消杀人员,并调配消杀作业车辆和专业消杀器械、药品等物资,驰援闽清县。

  在福州市爱卫办和当地政府的组织下,消杀队员发扬不畏艰苦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灾区实施科学、有计划的消杀工作,尤其是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厕所等公共场所以及动物尸体、垃圾堆放点、粪便满溢处等重点防疫区域,均进行了重点消杀,不留卫生隐患。

  此外,还向当地村民发放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单及消杀和消毒药品,指导他们合理、有序地开展灾后防病灭病工作。截至7月19日,消杀队已在闽清县坂东镇坂东村、湖头村、塘坂村等27个村庄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总入户数约500户,消杀室外环境面积约40万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