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部分道路设置单行道的通告

2014-08-21 09:34: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进一步均衡市区交通流量,提高道路综合通行效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就新增城区部分道路设置单行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下列6条道路单行道,所有车辆(除城市公交车、非机动车外)实行全天单向通行:

  1、向阳路施行由东自西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东门街路口,终点为田墘路口。

  2、体育路施行自北往南的单向通行,起点为清荣大道路口,终点为城隍街路口。

  3、城隍街施行自东往西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体育路口,终点为后埔街路口。

  4、较场路施行自北往南的单向通行,起点为清荣大道路口,终点为向高街路口。

  5、向高街施行自西往东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产塘街路口,终点为后埔街路口。

  6、商展街施行自西往东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中环街路口,终点为龙江路路口。

  二、本通告自2014年8月20日零时起开始实施,8月28日至9月3日为宣传教育阶段,9月4日以后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违反本通告的驾驶人员进行相应处罚。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4年8月18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