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为我市“身边好人”候选人陈淑敏和陈诗瑶投票

2014-06-10 10:32:53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中央文明办持续推进的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工作,是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提高群众道德素质的有效平台和重要载体。2014年6月,我市陈淑敏、陈诗瑶-拾金不昧谢绝回报(诚实守信类型第6号)光荣地被推荐为“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候选人。她们的先进事迹已分别在“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公示,中央文明办、福建省文明办将根据群众上网评议投票数统计情况,确定入围“中国好人榜”和“福建好人榜”的人选。

  请广大市民踊跃登陆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和福建文明风网站(http://wmf.fjsen.com/)为她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时间为2014年6月9日至3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