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度“福州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4-03-06 16:50:12来源:福清新闻网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口党委、三大工业区、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

  为大力宣传凡人善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崇德向善正能量,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媒体协办的2013年度“福州好人”总评于3月3日正式启动。2013年度“福州好人”候选对象全部从月份“福州好人榜”中产生,其中,已获得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含提名奖)、“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省“最美人物”和市美德少年等荣誉的不列入2013年度“福州好人”候选对象,2013年度“福州好人”将评出10项,涵盖5个类别,每类别不少于1项,不多于3项(以总分高低确定)。每个候选对象的总分由“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网络投票得分占60%、评委投票得分占40%)得出。各地入选2013年度“福州好人”情况将纳入2014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先进单位的考评内容。为做好投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投票请登陆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等网站,点击进入专题页面投票,根据投票规则,每次网络投票和每位评委投票都必须涵盖5个类别,总投票数不少于10项。投票时间:3日至18日。

  2、我市上榜的共有三项:诚实守信1项,为捡到万元现金归还失主的“小雷锋”的杨一凡、余文勋。敬业奉献两项:以生命铸就金色盾牌的忠诚卫士陈光淡和“问题少年”的“法官朋友”施琦。请各媒体广泛宣传、各单位积极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网络投票。

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

2014年3月3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