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办法

2013-12-27 12:42:35来源:福清市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2日召开,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便于市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畅通群众提出批评建议、反映问题的渠道,对于向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来电、来信、来访,大会秘书处信访接待组将依法受理。现就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受理人民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办法公示如下:

  一、会议期间,人民群众有问题需要向大会反映的,可以通过当地的市人大代表向大会秘书处代表联络组提出。人民群众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拨打专线电话和来信反映,也可以到大会指定的接访地点反映。

  二、大会接访地点:福清市信访局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原福清宾馆一层)

  接访时间: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2日上午

  上午8:30-11: 00

  下午2:30-4:30

  电话:0591-85222299

  三、大会秘书处信访接待组对群众的来电、来信和来访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依法处理。来访者必须遵守信访秩序,依法信访。不得集体上访、串联上访。不得在大会会场、代表驻地和接访场所周围静坐、示威、拉横幅、摆地状、滞留、散发传单等。本次会议期间不受理匿名信访件。

福清市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

2013年12月26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