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我市3市民入围“福州好人大家评”11月好人候选榜

2013-12-03 14:3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州好人大家评”活动是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提高群众道德素质的有效平台和重要载体,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2013年“福州好人大家评”11月好人候选榜,我市有两组光荣上榜,分别是:5号杨一凡、余文勋和17号王长勇。杨一凡、余文勋是两名玉屏中心小学学生,在玫瑰园小区捡到内有现金1.3万多元的钱包,及时交还失主,是拾金不昧的榜样;王长勇是港头镇草柄村书记,这位乡亲推选出来的“大管家”在任13年,带领村民将“脏乱差”的草柄村建设成福州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本次投票为“福州好人大家评”活动月度小评,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数量,评出11月“福州好人”上榜人物若干名。主办方还将从投票“福州好人”的网友中,抽出20名,予以200元奖励。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登录福州新闻网(http://news.fznews.com.cn/zt/2013/xcda/tp1.php)、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为候选人投票,按提示操作。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3日-12月12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