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玉融文化》征稿启事

2013-07-19 15:36:56来源:福清市玉融文化研究会

  福清市玉融文化研究会是市委宣传部主管的社团机构,其宗旨是结合福清实际,整合省、市有关资源,联系海内外人士,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弘扬玉融文化,推动福清文化的发展繁荣。本会拟编缉出版内部交流学术期刊《玉融文化》,现向社会各界征集稿件。

  一、稿件内容:有关福清乡土历史和文化研究的资料和文章,如“历史沿革”、“自然遗产”、“文化遗存”、“革命史料”、“风土民情”、“人物小传”、“传说轶闻”等,能附上图片资料更好。

  二、来稿要求:

  1、来稿请提供电子稿,用A4纸打印(注明作者姓名、地址、电话等),邮寄至福清市清荣大道38号市图书馆三楼玉融文化研究会收,电子邮箱:FQYRWH@163.COM,电话:85225091。

  2、创刊号稿件尤其欢迎有关福清旧城区“七街三十六巷”的资料文章。

  3、本刊对来稿有删改权,作者如不同意修改的请在来稿时注明。稿件被采用出版后给予一定的稿酬。来稿一律不退。

  三、来稿时间:创刊号稿件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其他稿件常年接收,欢迎踊跃来稿。

福清市玉融文化研究会

2013年7月1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