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最美劳动 最美福清”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启事

2013-04-01 10:04: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127周年,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参与“三城同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赞歌,市总工会、市摄影家协会决定在“五一”期间联合举办“最美劳动 最美福清”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现就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最美劳动 最美福清 ”

  二、活动对象

  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含企业工会干部、职工)及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以福清重点建设项目、“三城同创”成果、福清标志景观为主体,捕捉平凡劳动的最美瞬间,画面要真实,拍摄风格不限。

  2、作品应是近期拍摄创作,杜绝证件照或脱离职工生产实际的人物摆拍,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

  3、作品应采用电子版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2M。

  4、作品应注明标题、作者姓名、并附百字左右作品简介。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4月20日

  五、投稿地址

  福清市摄影家协会  电话86076289  邮箱705131619qq.com

  六、作品评选

  本次比赛将评出10幅优秀作品,50幅入选作品。优秀及入选作品给予奖励,并在五一期间展出。

福清市总工会

福清市摄影家协会

2013年3月2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