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福清市清宏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3-03-20 09:12: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促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根据福清市委、市政府会议要求,决定在福清音西街道清宏路和西环东路部分路段举行大型群众性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3年3月23日凌晨0时至3月24日中午12时。

  二、交通管制区域:福清音西街道福和路与清宏路交叉路口至清宏路与福人路交叉路口路段,以及清昌大道与西环东路交叉路口至西环东路北口路段。

  三、交通管制期间要求: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需经福和路与清宏路交叉路口、清宏路与福人路交叉路口进入清宏路,以及需经清昌大道与西环东路交叉路口进入西环东路的车辆请绕道行驶。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路段,自觉遵照执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福清市公安局

2013年3月15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