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致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13-01-28 10:5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内参报道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市委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要求市直机关党工委要带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好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央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对于进一步改进党风政风,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办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种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大兴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之风,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带头严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争当为民务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新风尚的引领者、实践者、传播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从简安排好各种会议座谈等活动,真正过一个文明、简朴、欢乐、祥和的节日。

  希望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建设活力港城、宜居城市、美丽侨乡、幸福福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福清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年1月23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