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共创生态福清 同享蓝天碧水——致福清市民的一封信

2012-12-03 09:47:45来源:福清新闻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你们好!

  党的十八大对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专题部署,建设生态城市及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加大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力度,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重要载体;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

  我市创建生态市及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在广大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2个镇(街)顺利通过了省级、国家级生态镇(街)的考核,全市的环境质量状况明显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更加优美。目前全市已经进入了迎接省级生态市考核阶段。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生态市创建工作中去。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踊跃参与到生态市建设中来。我们真切地希望,每位市民都能成为创建工作的实践者:通过您的眼睛,监督和举报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通过您的双手,净化城市生态环境;通过您的嘴巴,宣传生态文明创建;通过您的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创建,人人争做遵章守法的好市民,人人争做生态环境的维护者。

  市民朋友们,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市的创建目标一定能够实现。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福清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为建设生态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福清市生态市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2月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