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鑫泰杯”福清“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

2012-06-18 17:21:20来源:看福清

  你的孩子会跳舞吗?你的孩子会唱歌吗?你的孩子想在舞台上面展示和锻炼自己吗?现在机会来了。由福清市广电局、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文体局主办,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承办 福清鑫泰概念餐吧协办, 福清鑫泰传媒艺术培训机构冠名的福清“未来之星”首届少儿才艺大赛6月20日报名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参赛年龄为4-12周岁,共分少儿组(4-7周岁)、少年组(8-12周岁)。比赛项目由选手自身的才艺而定。由于组委会考虑到本次参赛的选手没有过多的舞台经验,所以在赛前我们有免费短期的培训,以保证各位参赛的选手有足够的信心参赛。并且通过参加比赛不仅能让孩子有展现自我的机会,还能培养小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更好的开阔视野,有自己奋斗的目标。别再犹豫了,赶快报名吧!!

  报名电话:86000011闫主任、85218222仉老师。

 

福 清 市 广 电 局

 

福 清 市 教 育 局

 

福 清 市 文 体 局

融广电联〔2012〕号

关于举办“未来之星”福清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的通知

  各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引导少年儿童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福清市广电局、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文体局决定共同举办鑫泰杯“未来之星”福清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2年7-8月

  二、比赛程序

  报名阶段:2012年6月20日至 2012年7月10日;

  (备注:海选和初赛地点待定,复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在福清市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比赛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比赛流程及规则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选手在每轮的比赛中根据综合表现,按分数高低决定晋级人选。(具体比赛规则另附)

  四、报名方法:本次活动以学校、单位推荐和学生自主报名的形式相结合进行。比赛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进行,儿童组(4-7周岁,含7周岁),少儿组(8-12周岁),各年龄段以2012年8月31日满周岁为准。各参赛单位和选手名请于7月10日前送至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组或鑫泰传媒艺术培训机构。联系人:闫主任,电话:86000011、85218222.E-mail:805471397@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两个组别各设金奖、银奖、铜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潜质奖、最佳表演奖一名;所有进入决赛的获奖选手均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奖品并荣获《七彩阳光》栏目特约小演员称号,并选拔参加福清市侨乡艺术团少儿舞蹈队。

  六、其它事宜

  本次活动由《七彩阳光》栏目组承办,活动未尽事宜由活动承办单位负责解释说明。

  福清市广电局   福清市教育局   福清市文体局

  二0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