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2012年福清市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2-06-07 10:39:46来源:福清新闻网

  2012年全国中考将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市中考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我市中考的顺利进行,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中考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呜喇叭。现通告如下:

  一、城区考点分布情况:

  侨中、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滨江中学。

  二、交通管制:

  (一)6月10日至12日上午7点30分至12点00分,下午2点00分至5点30分,福清市公安局将在后埔街、向高街路段和侨中考点后门一条街(凤凰路)、中环街、清盛大道(滨江中学路段)进行交通严管。除接送考生的公共汽车和持有考试工作证的机动车辆外,对其他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其他社会车辆进入考区,并禁鸣喇叭;融城中学门口附近道路禁鸣喇叭。

  (二)6月11日上午8点10分至8点55分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福清市公安局将对后埔街二中路段、元洪高级中学门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敬请绕道通行;二中旁边的市体育场禁止各类活动,临时关闭。侨中前后门街道和元洪高级中学路段禁鸣喇叭,限速30公里,专人值勤。

  三、上述交通管制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机动车辆。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公安局

2012年5月25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