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2012年元旦期间福清市汽车展销会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1-12-27 09:54:01来源:福清侨乡报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我市将于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2日在福和路(“两馆一中心”旁)举办“2012年元旦福清市汽车展销会”,为确保布展及汽车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经市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1年12月26日上午8时至2012年1 月3日中午12时

  (1)2011年12月26日至12月30日为汽车展销会布展期间;

  (2)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2日为汽车展销会展销期间。

  二、交通管制路段:福清市音西街道福和路(全路段)。

  三、交通管制要求:(1)上述福和路(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包括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参与布展及展销车辆除外。(2)请市民、驾驶人绕行,沿线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生活、出行。(3)在汽车展销会期间,福和路南北两端有两百米设临时停车位,供参观群众的车辆停放,服从现场指挥人员指挥,不得随意乱停车。

  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单位给予理解与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公安局

2011年12月2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