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本站正式成为百度新闻源提供媒体

2011-12-15 22:59: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小陈

未命名-1.jpg

  12月15日,福清新闻网(www.fqxww.cn)正式成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Baidu)的新闻源。这是继本站荣获“福州市首届十佳文明网站”后的又一大喜讯。

  查看网址:

  http://news.baidu.com/ns?cl=2&rn=20&tn=news&word=site:fqxww.cn

  『福清新闻网』(www.fqxww.cn)是福建福州地区首家县级新闻综合网站,也是福清市市属三大媒体之一;网站始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时报道福清大事要事,展示福清人民精神风貌,凸显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独特的文化气息,努力提高福清知名度和美誉度。

  百度(www.baidu.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网民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百度超过千亿的中文网页数据库,可以瞬间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

  百度新闻(news.baidu.com)是包含海量资讯的新闻服务平台,真实反映每时每刻的新闻热点。您可以搜索新闻事件、热点话题、人物动态、产品资讯等,快速了解它们的最新进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