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第二批违法建设清理整治名单(共10家)

2011-12-09 08:16:07来源:福清侨乡报

公  告

  为贯彻落实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根据《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清理整治的通告》精神,由重点工业区或重点项目所在的十个镇上报并经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专项工作小组核定,现将第二批10家违法建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后采取下列措施:

  一、由供水、供电、供气等公用事业单位对违法建设停止供水、供电、供气;属于转供的,对转供单位予以停供,由此对其他用户造成影响的,由转供单位承担责任。

  二、对在上述违法建设场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由市工商、税务、环保等部门注销有关证照。

  三、由市规划、国土等行政执法部门以及所属街道对上述违法建设分期予以强制拆除。

  特此公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1年12月2日

第二批违法建设清理整治名单(共10家)

QQ截图20111209081713.jpg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