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侨乡艺术团2011年招收团员启事

2011-09-16 08:4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侨乡艺术团是隶属于市文化体育局的非营利性业余艺术团体。成立以来为活跃丰富我市城乡文化生活、打造福清文化品牌做出积极贡献。现公开向社会招收团员:

  一、合唱队(侨乡合唱团):招收男女18-35周岁,形象端庄,音质好,有一定声乐演唱技巧(如有突出艺术成就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舞蹈队:招收男女18-25周岁,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体形良好,有一定舞蹈基本功和表演水平。

  三、器乐队:招收男女18-35周岁,具备一定器乐演奏能力,有参加器乐队的经历者优先(如有突出艺术成就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曲艺队:招收男女18-35周岁,热爱曲艺艺术,具有较强的表演功底和创作能力者优先(如有突出艺术成就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凡居住本市的热爱艺术的业余爱好者及专业艺术院校毕业人员,身体健康,符合以上条件均可报名。经过面试和考核后择优录取。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止。

  2、报名地点:福清市文化馆(市文体局七楼)。

  3、报名时需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相片一张,填写报名表。

  4、报名电话:0591—85222592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联系人:魏老师  何老师  林老师

福清市文化体育局

2011年9月15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