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2011年福清市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1-05-31 08:42:35来源:福清新闻网

  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市高考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我市高考的顺利进行,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高考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鸣喇叭。现通告如下:

  一、考点分布情况:

  福清一中、二中、侨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福清三中、渔溪虞阳中学。

  二、交通管制:

  (一)6月7—8日上午7点10分至12点,下午1点10分至5点30分,  福清市公安局将在较场路段、后埔街(二中路段)、向高街、产塘街路段和侨中考点后门一条街(凤凰路) 实行交通管制;

  6月8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期间2:00-3:30)对万宝聚路口至小北口路段实行交通分流(清荣大道至龙山方向的车辆改道路线:福塘北口→福塘南口→西门环岛→南门中心→东门十字路口→龙山;龙山至宏路方向的车辆改道路线:福清医院120急救中心路口→洪宽大道大北路口→立交桥下环岛→往宏路);

  除考生、监考人员、考点工作人员和高考考生专用机动车辆外,对其他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其他社会车辆进入考区,并禁鸣喇叭(实行交通管制的路口会有执勤民警现场指挥车辆改道通行,望广大驾驶人予以配合)。

  (二)福清市公安局在对上述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和禁鸣喇叭的同时,增加对元洪高级中学门口200米范围内进行交通管制,各考点附近道路禁鸣喇叭,并限速30公里以内,二中边上的体育场要停止活动。融城中学、三中、虞阳中学考点周边的路段要禁鸣喇叭。

  三、上述交通管制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机动车辆。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公安局

2011年5月24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